close

我今天真的很愛碎碎唸

我不知道是我心情不好

還是怎麼了  

我不懂

當有人跟我說他很缺錢

我都會擔心

因為太多人因為沒錢而想不開

而公司的福利也不是說很好

大家也都是很努力的在苦撐

但是~當一些人說工作辛苦

又說沒錢可用

然後又瀟灑的離職

我真的懷疑

你真的缺錢花

沒工作

生活不會有問題嗎?

如果是這樣通常我會這樣做

如果年輕

我會說"先有工作在求好"

如果是婦女

我會說"多找一份你可以照顧小孩的兼差吧!"

因為你的機會不多

但是~我想你會因為小孩更努力吧!

兼份差~也許你也還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也說不定

這樣你還可以照顧的到孩子

你也可以陪著他長大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有人一直說沒錢沒錢

但是~你卻不願意付出一些努力

這樣的人

你怎麼有可能讓生活會變好

我想有的時候

人還是要往遠處想

因為這樣才能讓自己定下腳步

這樣才會真的有機會讓自己過的更好呀!!!


sr.jpg

這是我男友最愛的花(吉野櫻)

他喜歡它淡淡的顏色

因為~他也許不是最艷麗的

也不是最純白的

但是!它美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