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為什麼

我已經習慣大家把我排除在外的生活

也許是我心情不好吧!

壓力太大了

我很想讓自己開心

但是~~

我總是笑的很假

我自己都知道

能怪誰呢?

自己不好能說誰

我想改變

但是

我可以改多少

我都不知道

有時候

我都會覺得

我是一個人

孤單一個人

有多少人會記得你

的好

還是說

我真的一點都不可取

也許是這樣吧!

所以我只可以一個人過

因為我只是一個填空

好用的人

因為你永遠都有空

因為你的朋友都會忘記妳

我要好好習慣一個人生活

也要為我自己打算吧!

一 個 太 過 堅 強 的 人

也許就只能一個人

直到老死

所以我更應該好好規畫我的生活

我想我該好好想想

以後的我該怎麼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