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奇怪的女生嗎???

我現在再跟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在一起

但是~我的心中一直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不會形容

我喜歡跟他鬥嘴

我喜歡看他笑

我知道他會默默的記得我喜歡的東西

像是我喜歡吃些什麼!

又或是我喜歡些什麼

我卻重來不知道他喜歡些什麼

或是他可能喜歡什麼

我以前都會記得身邊的大家

喜歡些什麼

愛吃些什麼

但是我卻總是說不出我的他喜歡什麼

我總是被他疼愛著

我會擔心

哪天他不在這樣疼愛我

我會有哪些情緒上的反應

是我不能控制的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他

因為我在他身邊

總是可以快樂的做自己

這現在是我的生活主旨

我想快樂的做自己

因為你 我可以說我想說的

因為你 給我說話的自由

因為你 我總是可以小小的任性一下

因為你 我可以有點情緒(不必隱藏)

謝謝你 愛這樣真實的我

但是就是因為你這樣愛我

我會好好珍惜的

因為你讓我的心不是冰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