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人跟我說

我們的一切比連續劇還好看的時候

你可知道

我還真不喜歡這個形容

但是 如果這是我們相遇 相愛的方式

那我願意 讓它成為我的一切

因為我為了

這一切我走了一段好長的路

才來到你的身邊

我才知道

我是多麼的想要你的回應

我有多在乎你

你的體貼總是小心翼翼

讓出心大意的我

總是不懂

你對我來說

是我可以撒嬌 溫柔的對象

換成別人

我就是作不來

也許也就是這樣

我才會那麼在乎

再你眼裡不一樣的我

當別人說我兇

你卻會對我說:放鬆點

只有你看見我的不同

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