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件事該做

卻一直都沒做

我知道

孩子大了

該是放手的時候

但是

我真的做的不好

大家都說我太疼惜我的妹妹

我太寵她

我都承認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我希望我的妹妹可以獨立

我希望她可以長大

學會做對的選擇

真的有時候

我並不希望她長大

但是我知道我會老

我想好好的去追求屬於我的幸福

我不想再管你太多

讓你說我囉唆

而我也該位我自己想想

因為我真的有好多事情

為了你停下來

現在

我要為我的未來好好的打拼

好好的為我自己規劃

你要加油

為自己好好的打算

不要讓我為你擔心

我還是那個愛你的姐姐

只是我也有我要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