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最愛

為什麼喜歡它

因為他是我學的第一個蛋糕

也是我第一次

跟老師坳來的蛋糕

哈哈

我記得是為了

幫同學慶生

剛上大學的我

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蛋糕店

為了幫剛認識的新同學慶生

所以我拜託老師幫我做一個蛋糕

其實是輕乳酪蛋糕

但是

第一次做蛋糕的我很開心

雖然不算是我一個人做的

哈哈

但是很開心

而且還不錯吃

後來我在做烘焙助理的時候

我常把它冰到冷凍庫

再拿出來退冰

就會有點像冰淇淋

哈哈

因為鈣質很高

所以我常跟我媽媽說

你可以多少買來吃

因為可以多少補充一下

因為我媽媽跟我一樣愛咖啡

孕婦也可以加減吃

但是如果有糖尿病

就要小心

不要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