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年級上學期

就要結束的時候

宿舍的管理人跟我說

宿舍要關閉

要我把東西都帶回家

那時我趕著準備考期末考

所以忘了

結果等我想起時

已經快到清空的時間

我想不到辦法

這時我突然想起他

他就這樣靜靜的從我身邊走過

我叫住他

可是他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你叫我嗎?

   對呀!是我在叫妳

   有事嗎?

請問你住那呀!你住宿舍嗎?

沒有呀!我住在外面

可以幫我ㄧ個忙嗎?

可以呀!如果我幫的上

我可以把我的課本放在你家嗎?

我開學再跟你拿!可以嗎?

好呀!這個我幫的上.但是為什麼書要放在我那裡呀!

因為學校要封舍.而我東西已經沒地方可以放了

再說可能還要消毒.所以我才會想說書可不可以借放在你那裡

OK嗎?如果你不方便.我在想辦法

把妳的書給我吧! 

你可知道

因為這樣所以我總是

會在我的身邊注意到你的出現

也開始期待你的出現 

 (你知道從這個時候我對你 就開始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